特朗普将解除麦克马斯特职务?白宫:双方关系如常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8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朗普将解除麦克马斯特职务?白宫:双方关系如常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8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特朗普将解除麦克马斯特职务?白宫:双方关系如常

2018-03-16 15:56 | 来源: 澎湃新闻

  对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将被解职的报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予以否认。

  桑德斯在推特上的最新回应称,与媒体报道的情况相反,麦克马斯特与总统特朗普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关系,并且麦克马斯特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职位没有变动。

  海外网早些时候援引《华盛顿邮报》16日的报道称,特朗普决定解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职务,正在寻找可能的替代人选,这也将再一次给美国政府高层带来冲击。

03.jpg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已经决定解除麦克马斯特的职务,但他需要时间来寻找一位强有力的继任者,同时他也希望能够确保这位三星级陆军上不会因此感到难看。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被解除。特朗普上任一年多来,白宫已有20多位高官相继离职。有媒体指出,近四十年来,还没有哪一任美国总统执政时白宫高官换得像特朗普这样频繁。有白宫官员表示,蒂勒森的离开将是未来几周美国政府高层人事进一步变动的前奏。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