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枪手死亡两学生受伤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621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枪手死亡两学生受伤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621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枪手死亡两学生受伤

2018-03-21 08:3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马里兰州一所高中20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两名学生受伤,枪手本人死亡。

  该高中所在地马里兰州南部圣玛丽县警方说,枪手是学生,受伤学生中有一人生命垂危。

  据当地警方和校方的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上午约8时,该高中一名男学生在学校走廊用手枪向一名女学生开枪,并伤及另一名男学生。枪手被赶到现场的驻校警察开枪击中,随后被证实死亡。

  受伤学生是一名14岁男生和一名16岁女生,当即被送往医院急救。这名女学生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枪击案发生后,该校随即关闭,学生被紧急疏散。该校注册学生约1600人。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校园枪击事件频发。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震动全美。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20日这起枪击案是今年以来美国发生的第17起校园枪击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