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2018-04-16 10:4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4月15日电(记者魏玉栋 程帅朋) 伊拉克数千名民众15日在首都巴格达举行集会,抗议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当天下午,集会活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解放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民众举着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国旗,打出“向美国说不”“美国借民主名义屠杀叙利亚人民”等标语,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空袭叙利亚予以谴责。

  活动组织者谢赫侯赛因·萨伊迪对记者表示,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是赤裸裸的侵略,违反了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准则。

  叙利亚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对叙境内多个目标实施了空袭。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