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称不惧外部势力破坏委内瑞拉总统大选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杜罗称不惧外部势力破坏委内瑞拉总统大选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马杜罗称不惧外部势力破坏委内瑞拉总统大选

2018-04-16 10:4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加拉加斯4月15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5日说,委内瑞拉不惧怕外部势力破坏委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并称大选结果只需得到人民承认就已足够。

  马杜罗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日前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的第八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因为部分国家把峰会从增进地区合作与理解的平台变成了政治和意识形态斗争的工具。

  他批评美国和部分地区右翼国家在峰会上企图破坏即将于5月20日举行的委内瑞拉总统大选并拒绝承认大选结果。他重申委政府将保证大选公正透明,并表示大选结果只需要得到委国内人民和国家权力机关承认就已足够。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将继续通过南美洲国家联盟、美洲玻利瓦尔联盟、拉美及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等地区组织来促进地区合作与团结。

  此外,他还谴责美、英、法三国日前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是“犯罪行为”和“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