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婚礼更有意义? 英国新人婚礼带宾客捡垃圾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想让婚礼更有意义? 英国新人婚礼带宾客捡垃圾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7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想让婚礼更有意义? 英国新人婚礼带宾客捡垃圾

2018-04-17 08:47 | 来源: 新华网

  想不想让婚礼更有意义?或许可以从英国人菲尔·库姆斯和克莱尔·柯根文的做法获得启发。这对新人在婚礼上安排一个特殊环节:与宾客和志愿者一起捡拾海滩垃圾。

  库姆斯和柯根文14日在康沃尔帕德斯托一个教堂举行婚礼,仪式结束后来到附近的特莱沃恩海滩,与宾客合影,随后穿上胶靴开始与宾客们一起捡拾海滩上的垃圾,捡拾干净后继续聚会。

  罗布·史蒂文森现年49岁,他的女儿现年21岁,二人代表公益机构“反污物冲浪者”组织这次婚礼捡垃圾活动。

  史蒂文森告诉英国《泰晤士报》:“所有宾客都去海滩捡拾垃圾,气氛非常欢乐。新娘克莱尔的妈妈几年来一直坚持做这件事。”

  按史蒂文森的说法,这“肯定是第一次有新郎新娘穿着结婚礼服加入清洁海滩的行动”。(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