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 上百嫌犯落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9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 上百嫌犯落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39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 上百嫌犯落网

2018-04-19 08:5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出动1500余名警察、搜查12个州的62个目标、逮捕超过100名嫌犯。德国联邦警察18日开展了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搜捕行动,成功打掉一个涉嫌强制卖淫、贩卖人口的犯罪团伙。德国GSG9联邦反恐部队也参加了此次行动。

  “(这是)自联邦警察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今天凌晨,全德范围开展行动,打击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网络。”下萨克森、汉堡、不来梅三地警方的联合推特账号“北方联邦警察”于早上7时在其官方推特发布了此次行动的相关消息。

  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该犯罪团伙涉嫌通过伪造签证将一批泰国女性和变性人偷渡到德国,在联邦境内从事人口贩卖及强迫卖淫等违法行为。据德国公共广播联盟(ARD)报道,该犯罪团伙因此获利超过100万欧元。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头目为59岁的泰国女子和她的德国男性伴侣。该女子已于北威州锡根市落网。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称赞了此次行动,将此次大搜捕称为“对联邦境内犯罪网络的一次前所未有的打击”。他表示,此次行动将有望终结猖獗的贩卖人口、强制卖淫等犯罪行为。(郭泰 彭大伟)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