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女飞行员临危不惧成功迫降 被誉“美国英雄”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0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南航空女飞行员临危不惧成功迫降 被誉“美国英雄”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0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西南航空女飞行员临危不惧成功迫降 被誉“美国英雄”

2018-04-19 15:4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西南航空女飞行员临危不惧,她驾驶的客机在美国东部上空飞行时,引擎突然出现重大故障,她紧急迫降成功,拯救了飞机上的乘客,被誉为“美国英雄”。

  17日,泰米·乔·舒尔茨驾驶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从纽约飞往达拉斯。飞机在9600多米的高空正常飞行,突然飞机的左引擎崩裂。碎片打破了机舱舷窗玻璃,造成机舱失压,氧气口罩释放,其中一名女乘客身体一部分被吸出机舱。这名女士后来死亡,成为九年来美国商业航空事故中的第一名遇难者。

  乘客戴安娜·麦克布莱德·谢尔夫在脸书上张贴了舒尔茨的照片,赞叹地说:“这是真正的美国英雄,深深感谢她在危急时刻表现出来的娴熟技术和可嘉勇气!”乘客阿曼达·布尔曼在Instagram上贴了一张引擎破裂的照片,并留言:“飞行员泰米·乔真的好棒!”

  舒尔茨是一名前美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驾驶F-18的女性。后来她成为教练,帮助训练飞行人员如何应对各种威胁。(老任)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