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已就无核化向美方转达立场 内容不宜透露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4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方:已就无核化向美方转达立场 内容不宜透露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4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韩方:已就无核化向美方转达立场 内容不宜透露

2018-05-15 10:10 | 来源: 环球网  

09.jpg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在有关各方围绕如何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问题持续开展讨论的情况下,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5月1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方已就此向美方转达了有关立场。

  据韩联社消息,在被问及“美国国安顾问博尔顿提出将朝核运至美国田纳西州废除,美方无核化路线图初现轮廓的情况下,韩方有何立场”时,该高官作出上述表示。

  该官员说,具体内容不宜透露,但已将韩方意见和立场转达给美方,目前韩美几乎每天就此进行紧密协商。在距离韩美首脑会谈还有一周的情况下,双方主要集中讨论如何缩小韩美对半岛无核化的意见差距。

  对于朝韩领导人何时通过首脑热线进行通话的问题,该高官表示,双方很可能在韩美首脑会谈前通电话,也有可能在总统文在寅访美归来后通话。

  青瓦台另一名官员就“首脑热线通话为何一直被推延”的提问回答称,首脑热线通话不同于一般通话,双方领导人一般利用首脑热线商讨重要事宜,因此双方在有需要通话商讨的事宜时才会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