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现校园枪击案 枪手被制服无师生伤亡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656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又现校园枪击案 枪手被制服无师生伤亡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656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又现校园枪击案 枪手被制服无师生伤亡

2018-05-17 08:4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5月16日电(记者王强)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克森市一所高中16日发生枪击案,所幸驻校警察及时制服枪手,学校师生无人伤亡。

  迪克森市政府及警方官员在事发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曾在该市迪克森高中就读的一名19岁男子当天早上携枪进入这所高中,在学校体育馆附近开了数枪后遭驻校警察追击,交火中警察击中这名男子,随后将其逮捕。

  事发后,该校所有学生被安全疏散。驻校警察的英勇表现受到赞许。

  警方未披露枪手的具体身份,只说他所受枪伤并不危及生命,其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中。

  当地媒体援引在场学生的话报道说,枪手是被该校开除的一名学生,事发时该校毕业班师生正集中在体育馆内准备进行毕业典礼彩排,若枪手未被及时制服,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