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红旗!泰国雨季海浪大 甲米多处海滩红旗警告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6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插红旗!泰国雨季海浪大 甲米多处海滩红旗警告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6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插红旗!泰国雨季海浪大 甲米多处海滩红旗警告

2018-07-11 09:56 | 来源:  环球网

  泰国星暹日报10日报道,因为最近常常下雨,海浪汹涌,泰国甲米府国家公园附近海域都已插上红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近期禁止到危险区域玩水,并禁止游船出海。

  报道称,由于最近常下大雨,海面风力强盛,波浪翻腾高达2-3米,甲米府府尹吉迪波里警中将下令,甲米府所有海洋国家公园,如诺帕拉-皮皮岛国家公园、兰达岛国家公园、潭波塔拉尼国家公园的海滩需插上红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禁止游客到危险区域玩水,并且禁止游船带游客出海。此外,协调水警和每处海洋国家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在皮皮岛、兰达岛、奥南湾等主要景点增加巡逻,以防发生危险事故。大多数游船的运营商都愿意合作。但是前不久,也有人违抗指令用小型游船带游客出海。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