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访问暴雨重灾区 乘直升机视察灾情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7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倍访问暴雨重灾区 乘直升机视察灾情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7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安倍访问暴雨重灾区 乘直升机视察灾情

2018-07-11 16:16 |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日上午访问了西日本暴雨重灾区冈山县,并乘坐直升机从空中视察了冈山县仓敷市、高粱市等地的灾情。

  冈山县是本次西日本暴雨的重灾区。其中,高粱市发生了塌方,仓敷市则因暴雨导致河堤决口,大部分地区被淹没。据报道,安倍乘坐自卫队直升机从空中视察了约45分钟。

  报道称,安倍计划随后访问仓敷市内的两处避难所,从灾民处直接听取当地的受灾情况以及相关要求。此外,安倍还将与冈山县知事会谈,就赈灾及灾区重建等事宜交换意见。

  据报道,安倍还计划在13日至15日视察其他府县灾区。(记者 姜惠敏)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