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特朗普称打算竞选连任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689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众望所归”?特朗普称打算竞选连任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689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众望所归”?特朗普称打算竞选连任

2018-07-16 10:49 | 来源: 新华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说,他有意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以争取连任,因为“每个人都希望”他那样做,而对手阵营没有出现有能力击败他的人选。

  特朗普在英国访问期间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星期日邮报》15日援引他的话报道,他“完全有意”竞选连任。

  记者问他是否会面临民主党劲敌的挑战,这名共和党籍总统回答:“我没有看出来有谁(能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击败我)……我认识他们所有人,他们没有合适人选。”

  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次年1月就职。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定于今年11月举行,民主党人希望增加席位,结束共和党人过去几年对众议院的掌控,增加对特朗普的制约。(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