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以“乘务员累了”为由取消航班 乘客崩溃泪奔 国际-第一新闻 张杰蔷 2711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航空以“乘务员累了”为由取消航班 乘客崩溃泪奔 国际-第一新闻 张杰蔷 2711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英航空以“乘务员累了”为由取消航班 乘客崩溃泪奔

2018-08-20 13:53 |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8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8日晚间,英国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一架载146名乘客的航班临时取消,给出的理由是“乘务员累了”,不少乘客听到后崩溃泪奔。

  据英国《镜报》报道,航空公司宣布消息后,一对母女直呼“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航空公司竟然说乘务员太累”。由于这架飞往帕尔马的航班被取消,146名乘客只能等待3个小时后的新航班,包括儿童在内的部分度假者甚至开始哭泣。

  一名叫科妮莉亚的乘客了解到,这些乘务员已经工作了12至14个小时,并透露,他们看到乘务员们从一扇单独的门被带走,还有警察在外面等候。这一幕让不少人感到疑惑。

  科妮莉亚表示,乘客们从晚间8点45分被通知航班取消后,就被滞留在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我们都得重新订机票,有人因为只能订到22日晚间的航班急哭了”。

  事后,虽然易捷航空公司公开致歉,并为乘客们提供在线改签和退款的服务,但大部分人仍然无法接受,指责航空公司存在结构性问题。

海外网 李萌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