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首脑平壤会晤日程公布 议题涉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29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朝首脑平壤会晤日程公布 议题涉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29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韩朝首脑平壤会晤日程公布 议题涉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

2018-09-17 14:39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9月17日电(夏雪)朝韩首脑会晤即将于本月18日起在平壤举行。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17日在位于首尔市东大门设计广场的韩朝首脑会谈主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公布总统文在寅明起访朝的具体日程。

  任钟晳说,文在寅明日上午8时40分从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起飞,上午10时许抵达平壤。当天文在寅将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共进午餐后举行首场会谈。

  对于19日的日程,任钟晳介绍,韩朝领导人可能会再次举行会谈。若双方协商进展顺利,期待当天上午会谈后双方能联合举办记者会发表协商成果。预计双方届时还有可能就其间一直讨论的缓解紧张、防止武力冲突等部分军事事宜达成协议。

  韩联社报道说,改善朝韩关系、促进美朝无核化对话是这次“文金会”的议题。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