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及其女儿被释放 暂停监禁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732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及其女儿被释放 暂停监禁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732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及其女儿被释放 暂停监禁

2018-09-20 09:19 | 来源: 环球网

image.png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 路透社9月19日消息,巴基斯坦法院下令释放被驱逐的前总理谢里夫和他的女儿,暂停监禁。

  此前,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初审法院7月6日在谢里夫缺席下判他在所涉贪污案有罪,并判处谢里夫10年有期徒刑;谢里夫的女儿玛丽亚姆也同样被判有罪,被判刑7年,她的丈夫萨夫达(Safdar)被判刑1年。

  不过,谢里夫坚称自己没有涉及任何不法。

  因涉贪腐被判刑的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和他的女儿玛丽亚姆,此前7月13日晚搭机返国抵达拉合尔机场后被捕,并送往监狱,在机场有超过1万人声援谢里夫。

  谢里夫和女儿所搭乘的飞机一降落,就被巴基斯坦肃贪机构国家问责局(National Accountability Bureau)的人包围,谢里夫与玛丽亚姆并在入境海关被正式逮捕。

  被捕后,谢里夫和女儿玛丽亚姆被先以直升机送往首都伊斯坦布尔(Islamabad),再送往离首都不远的拉瓦尔品第(Rawalpindi)监狱。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