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长称脱欧谈判前景向好 但仍有重大议题待解决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743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财长称脱欧谈判前景向好 但仍有重大议题待解决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743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英财长称脱欧谈判前景向好 但仍有重大议题待解决

2018-10-12 23:3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英国“脱欧”协商步调已经有所改变,过去一周情势越来越朝正面发展,不过仍有一些重大分歧有待解决。

  哈蒙德在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巴厘岛会议时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过去一周、十日之内的进展步调有显著改变。”

  “但这不应该掩盖我们还有一些重大分歧有待化解的事实。本周进展变得正面许多……但本质上仍非常艰困。”

  距离英国“脱欧”仅剩6个月时间,目前双方均表示正在加紧磋商,以避免可能重创英国经济的无协议“脱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