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5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国警方: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5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德国警方: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

2018-10-16 13:3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德国科隆警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地警方不排除中央火车站药房劫持人质的案件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科隆警方发言人表示,“我想通知各位,调查正在各个方面进行,我们不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当地时间15日,德国警方发布消息称,一名男子在科隆火车站的药店里劫持一名女性。火车站和站前广场都被封锁,列车暂停运行。

  据德国警方称,劫持者在与警方进行了数小时的对峙后,最终被逮捕。被劫持的女子受伤,目前该女子已接受治疗。

  当地媒体此前报道说,罪犯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支持者。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