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夫妇传喜讯 美鉴定专家猜测其后代长相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5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里夫妇传喜讯 美鉴定专家猜测其后代长相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5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哈里夫妇传喜讯 美鉴定专家猜测其后代长相

2018-10-16 13:37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16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已经怀孕,预产期将在2019年春天。美国一名鉴定专家根据两人长相,推估出未来儿女的可能长相,女儿长得像梅根,儿子则可能和哈里一样有一头乱发。

  37岁的梅根?马克尔和34岁的哈里王子2018年5月完婚,两人婚后都透露想要尽快有第二代,并顺利在5个月后传出好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梅根已经做完12周检查。

  哈里王子和梅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16天访问行程,是两人婚后首次官方访问行程,也追随当年父母查尔斯与黛安娜,把婚后首次出访地点定在澳大利亚。在梅根宣布怀孕后,这趟行程正式变成“怀孕出访”,将更引发关注。不过,肯辛顿宫表示,两人的70多项预定行程仍将照原计划进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17年经验的华盛顿鉴定专家马林斯推估,两人的宝宝如果是女生,可能会有深色头发、褐色眼睛;如果是男生,则可能是蓝眼睛、棕色头发,并公布了合成照。据报道,马林斯曾多次推测名人第二代的长相,包括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等。

  哈里与梅根的孩子将是威廉王子3名儿女的第一个堂弟妹,不过将不像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一样有王子、公主头衔,而是和其他的公爵子嗣一样,被赐予勋爵(lord)和女勋爵(lady)头衔,因为哈里王子并非王位的直接继承人。(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