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加息太快 特朗普称美联储为“最大威胁”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6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满加息太快 特朗普称美联储为“最大威胁”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6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不满加息太快 特朗普称美联储为“最大威胁”

2018-10-18 08:57 | 来源: 新华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16日播出的一段采访中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是他的“最大威胁”。

  特朗普近期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多有不满。鲍威尔去年由特朗普任命。

  特朗普告诉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记者:“美联储加息太快。它是独立机构,所以我不与(他)谈。”

  特朗普说:“我不喜欢他的做法。加息太快。因为你看看最新的通货膨胀数字,它们非常低。”

  特朗普上周因为美国股票市场价格指数大跌而指认“美联储疯了”。(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