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助理: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9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总统助理: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49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总统助理: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2018-10-24 08: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3日说,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11月在巴黎举行会晤。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乌沙科夫的话报道说,普京23日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双方确认了两国元首11月在巴黎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期间举行会晤的安排。

  乌沙科夫说,此次会晤将是“规模不太大的一般性会晤”。普京与博尔顿还就两国进行更多高级别接触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乌沙科夫表示,尽管目前俄美关系总体上正在经历困难,但博尔顿此行表明美国政府有意与俄方展开政治对话,俄方也有同样的意愿。

  博尔顿21日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访问。他先后与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国防部长绍伊古等人举行会晤,就两国关系、叙利亚和阿富汗局势、《中导条约》、核裁军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