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被老虎追逐狂尖叫 导游淡定称:它开玩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2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印度游客被老虎追逐狂尖叫 导游淡定称:它开玩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2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印度游客被老虎追逐狂尖叫 导游淡定称:它开玩笑

2018-11-13 10:49 |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1月12日电 近日,印度一群游客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塔斗巴国家公园游玩时,被母老虎追逐,场面十分惊险,而导游却说“老虎只是在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于今年9月12日。从视频画面中可见,一只母老虎突然追逐游客的巴士,而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则不绝于耳。

  当游客大巴急转弯后,老虎还是紧紧跟随他们,不愿放弃。老虎沿着泥泞的小路追了一会儿,大巴则渐渐加速,直到视频结束。

  视频最后,几名游客发出了紧张的笑声,还不禁感叹“老虎终于放弃了追逐”。

  然而,在游客们为此胆战心惊时,管理人员却表示没什么好害怕的。公园的管理人员表示,这只母老虎是一只未成年的幼崽,它只是开玩笑地追赶游客,没有企图攻击,“如果老虎真的有意进攻,它就会扑向那辆车”。(实习编译 齐佳妮)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