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警方取缔难民非法营地 150人被收容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3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意大利罗马警方取缔难民非法营地 150人被收容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3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意大利罗马警方取缔难民非法营地 150人被收容

2018-11-14 13:2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根据意大利内政部部署,罗马警方对位于罗马市迪布勒迪纳(Tiburtina)火车站附近一处难民非法宿营地进行了集中清理。警方在行动中,共收容了120名非法移民和已获得了居留许可的30名难民。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清晨,意大利警察部队装甲车、警车和大批警员受命赶赴罗马迪布勒迪纳火车站曼苏尔(piazzale Maslax)广场。并通知在广场上的露宿人员,马上整理私人物品和行李,到指定地点集合。在广场上的露宿人员离开后,推土机和环卫工人开始进入营地,清理帐篷和垃圾。

  意大利警方表示,此次对难民非法营地的清理行动未发生任何冲突事件。宿营地的所有人员收拾好行李后,均按警察要求陆续登上了警方准备的车辆。目前,营地的120名非法移民,已被被送往警察局进行身份甄别;具有合法身份的30名难民,已被安置在罗马难民收容中心。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对警方的此次行动感到满意并表示,罗马需要安定的社会环境和秩序,绝不允许任何难民非法宿营地的存在。(京莺)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