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养家当拳手 13岁泰国少年被重拳打死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3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养家当拳手 13岁泰国少年被重拳打死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3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为养家当拳手 13岁泰国少年被重拳打死

2018-11-14 14:23 | 来源: 观察者网

  泰国一名13岁少年靠着打拳赚钱,帮助家中生计,但日前他在一场拳赛中被对手挥以五记重拳,头部受重创不幸身亡。

图自民族报

  泰国《世界日报》11月14日报道,北榄府这名13岁的拳击少年安奴差,本月10日参加一场慈善泰拳拳击赛时,头部共遭受五次重拳攻击,被对手击败。

  少年随后倒下,头又硬生生砸在地上,当场失去意识。虽然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但他的颅内出血过多,最终不治。

  据悉,安奴差自幼就失去双亲,从小由48岁的叔叔丹荣一手拉拔长大,而他也对叔叔十分孝顺。

  丹荣难过地说,安奴差很听话,8岁那年站上拳击场,开始比赛生涯。五年来,他共计出赛超过170场,而安奴差在拳赛中赚来的钱全拿来补贴家用以及缴学费。

  这起事故也引起泰国拳界的关注,尤其是否允许未成年少年参加拳击。

  据了解,泰国当局目前正积极讨论修订拳击法案,禁止12岁以下孩童参与拳击赛事,但不少泰拳拳手反对,认为若通过这项规定,不仅会破坏掉百年来维持的泰拳文化,还会严重影响许多贫苦家庭的生计。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