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因打标语支持特朗普 被迪士尼乐园拒绝了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4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男子因打标语支持特朗普 被迪士尼乐园拒绝了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4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男子因打标语支持特朗普 被迪士尼乐园拒绝了

2018-11-15 09:34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俄罗斯卫星网11月14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迪士尼公司禁止打标语支持特朗普的美国公民进入迪士尼乐园游玩和入住迪士尼酒店。

  据该报消息,49岁的迪翁·西尼在迪士尼乐园玩过山车时打出横幅。之前他曾不止一次在公共场合打出政治标语,例如在百老汇看戏和在洋基体育场看球期间。

  迪士尼称,这一决定与政见分歧无关。公司发表官方声明称,禁止在任何示威活动或演讲中使用旗帜、横幅或带有政治符号的标志。

  西尼对此回应称,自己并未违反行为准则,因为他打出标语的地方“没有人群聚集”。他打算向法院提出上诉。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