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被捕后澳草莓藏针事件未止 女子吃梨险“中招”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4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嫌犯被捕后澳草莓藏针事件未止 女子吃梨险“中招”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4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嫌犯被捕后澳草莓藏针事件未止 女子吃梨险“中招”

2018-11-16 09:0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女子吃梨时发现果肉里插有一根缝纫针。这是澳大利亚昆州警方逮捕草莓插针嫌疑人后首次再出现类似事件。

  据报道,13日,当事人邦莎在驾驶时吃到梨中有“异物”,但未受伤。她称,“我当时刚刚咬了一口,接着吃的时候向下看了一眼,发现有一根针。”看到针后,邦莎表示“目瞪口呆并难以置信”。

  据悉,这个梨是她周末在墨尔本东南区“胡禾夫”超市购买。事后她来到另一架“胡禾夫”分店投诉,该店职员取走了梨和缝纫针。

  “胡禾夫”发言人回应称,他们留意到这件事,现正在调查。

  11月11日,一名50岁的越裔女子因涉嫌在9月将缝纫针插入多颗草莓中而被拘捕。警方称,她是昆州一个农场的员工,因不满工作待遇而“报复”。她将于22日出庭受审。

  警方表示,目前,澳大利亚全国已接报186件水果藏针案,其中77件发生在昆州。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