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未成年女性犯罪 巴黎一家庭作案团伙落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7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逼迫未成年女性犯罪 巴黎一家庭作案团伙落网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67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逼迫未成年女性犯罪 巴黎一家庭作案团伙落网

2018-11-20 15:40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警方经过18个月调查,于近日在巴黎北郊圣德尼省抓获一个家庭犯罪团伙。该团伙通过指使15名女性偷窃并强迫其结婚获利,受害者中包括多名未成年女性。

  抓捕行动当天,当地警局出动上百名警员,共抓获名10嫌疑人,并审讯了9名女性。在这起案件中,这些女孩被认为是人口贩卖和剥削行为的受害者。

  报道称,被捕的10名嫌疑人为塞尔维亚籍,他们教唆女性受害人如何针对老年人实施偷窃行为,并要求她们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5点在巴黎市内“工作”。

  此外,该犯罪组织还强迫这些女孩在20岁之前嫁人,并要求对方付一笔彩礼钱。女孩的偷窃能力越强,彩礼金额也会越高。

  报道还称,警方在搜捕时发现价值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的首饰、奢侈皮草、豪华腕表和现金。警方查封了涉案的住宅和多辆汽车,并确认这一团伙涉及上百起偷窃案。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这一团伙同时还在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从事犯罪行为。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