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私营媒体大楼遭炸弹袭击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2784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希腊一私营媒体大楼遭炸弹袭击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2784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希腊一私营媒体大楼遭炸弹袭击

2018-12-18 12:2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雅典12月17日电(记者李晓鹏 于帅帅)位于希腊首都雅典市南郊的希腊私营媒体集团天空集团办公楼17日凌晨遭炸弹袭击,造成建筑部分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有人事先将一个爆炸装置放在天空集团办公楼附近,至少两人参与实施这起袭击。爆炸造成办公楼外立面玻璃多处损坏。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起袭击。

  据希腊媒体报道,事发前,一些媒体接到电话称将发生爆炸袭击,天空集团随即对其办公楼进行疏散,因此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希腊总统办公室17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当天致电天空集团下属的《每日新闻》报执行总编,谴责这一袭击行为。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当天也发表声明说,这起爆炸是“黑暗势力”发动的“怯懦攻击”,吓不倒人们。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