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警方查获逾15吨大麻制品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98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摩洛哥警方查获逾15吨大麻制品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98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摩洛哥警方查获逾15吨大麻制品

2019-01-11 13:2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拉巴特1月10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国家安全局10日发布公报说,警方9日在摩北部城市丹吉尔查获了藏匿在一辆卡车里的15.24吨大麻制品。

  公报说,此前,警方5日还在丹吉尔市的地中海港口查获了13.75吨大麻制品。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一个跨国贩毒网络与这两起毒品走私案有直接关联。警方认为,该贩毒网络注册了虚假公司,以便在摩洛哥和欧洲之间贩毒。警方正在对该贩毒网络展开进一步调查。

  摩洛哥一些地区是大麻主要产区,大麻制品大多通过地中海沿岸等地走私到欧洲。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