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火入境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859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罗斯大火入境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859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俄罗斯大火入境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

2019-04-17 15:5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7日电(记者邹俭朴)据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部门消息,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胡列也吐地区17日发生俄罗斯入境火引发的火灾,当地森林消防部门已出动200人赶赴火场,目前火场风力较大,入境火线长度15千米左右。

  据前线森林消防人员介绍,17日9时40分,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部门接到大火入境灾情通知,火场植被为草原,火场气温4-5摄氏度,平均风力6级,阵风7-8级。

  截至17日14时40分,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第一任务分队110人已全部到达火场。俄方境内火线长度约50千米,入境火线长度约15千米,已入境火被全部扑灭。

  目前,前线防扑火人员担负三项任务:一是在边境一线实施以巡待扑;二是保护牧点及边防哨所等重要目标;三是对随时入境的火第一时间组织扑打。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