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边境地带路边炸弹袭击警车 多名警察丧生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李超 2899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肯尼亚边境地带路边炸弹袭击警车 多名警察丧生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李超 2899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肯尼亚边境地带路边炸弹袭击警车 多名警察丧生

2019-06-17 14:19 | 来源:  新华网

  肯尼亚警方发言人说,一辆在肯尼亚和索马里边境巡逻的警车15日遭遇路边炸弹袭击,多名警察丧生。

  警方发言人查尔斯·奥维诺告诉路透社,事发时车上有11名警察,确切死伤人数仍在核实。

  暂时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起爆炸袭击事件。

  索马里极端组织、尤其是“青年党”时常把肯尼亚安全部队成员作为袭击目标。“青年党”关联“基地”组织,近年来多次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发动袭击。肯尼亚2011年10月起向索马里派驻军队,打击这一极端组织。

  这一极端组织14日宣称袭击肯尼亚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的一座村庄,绑架3名肯尼亚预备役警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