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发生屠杀事件23人遇害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16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新发生屠杀事件23人遇害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16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巴新发生屠杀事件23人遇害

2019-07-11 13:5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7月10日电(记者杨敬忠 陈宇)莫尔兹比港消息:据巴布亚新几内亚EMTV电视台10日报道,巴新中部日前发生屠杀事件,目前已有23人被杀,其中包括多名女性和儿童。

  据报道,此次屠杀事件可能由当地多个部族间的长期冲突引发。7日和8日,23人在巴新中部海拉省的两个村落中被杀害,包括16名妇女和儿童,其中两名妇女还怀有身孕。

  事发后,该省官员已经警告游客不要前往该省的科罗巴和塔里地区。

  巴新总理马拉佩在其社交媒体个人主页上强烈谴责此次屠杀事件,并表示将严惩凶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