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L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落户常州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25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UL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落户常州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25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美国UL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落户常州

2019-07-23 15:3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7月23日电(记者邓华宁)全球知名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美国UL22日在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奠基仪式,项目一期建设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拟于2020年年初投运。该实验室的测试产品将覆盖动力电池电芯、组件、电池包、电池系统等整个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并将延伸至智能电动汽车相关业务的检测。

  据介绍,此次建设的UL大电池实验室是UL全球第一家专门服务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动力电池实验室,这将进一步拓展UL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测试能力与战略布局。

  近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智电汽车产业先后引进培育了理想汽车、北汽新能源、博世汽车电子、中汽研(常州)汽车工程研究院等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行业影响力大的重大项目,产业生态圈加速形成。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