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智利这些行业工作者最容易加班加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38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研究:智利这些行业工作者最容易加班加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38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研究:智利这些行业工作者最容易加班加点

2019-08-13 09:1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米高蒲志的一项研究显示,零售业、工业和采矿作业、专业服务和咨询以及客户服务,是智利工作时间最长的行业。

  据报道,提高生产力对大型和中小型企业而言,都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在那些工作时间超过劳动力市场平均水平的行业。

  研究显示,零售业是智利劳动者时间表和班次最多的行业,旨在满足周一至周日的顾客服务需求,尤其是在周末。

  针对工业和采矿作业,履行生产承诺是企业的基本要求,因而需要不断轮换工人,避免生产暂停,以维持整个运行周期。

  就专业咨询和客户服务而言,他们是通过专门法律条款管理的行业,其工作时间可能很长,但达成目标是工作的衡量标准,劳动者可以在几周高强度工作和几周放松时期之间寻找平衡。

  该机构的战略客户经理勒内·奥尔姆莫(RenéOrmeo)表示,为了提高劳动者参与性和积极性,公司也采取一些激励措施。在采矿业,公司将日常生活成本变为自身责任范畴,而不由工人支付。在专业咨询和客户服务方面,增强工作灵活性是最常见的措施,让劳动者可以根据日常需求调整工作议程,找到平衡点。

  他说:“公司越来越看重员工的福利和激励措施,也逐渐意识到对一些岗位而言,个人努力的重要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