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在北海发现大规模石油储藏 预计短期可产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94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挪威在北海发现大规模石油储藏 预计短期可产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94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挪威在北海发现大规模石油储藏 预计短期可产油

2019-11-08 09:0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表示,在北海发现了一块新油田,是2019年以来发现的储量可观的油田之一,有望在短时间内开始产油。

  据报道,Equninor公司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们在挪威大陆架上“最成熟”的产油区,发现了一块有着丰富储量的油田。这是2019年以来“最大的发现之一”。这块名为Fram的新油田位于挪威卑尔根市西北部约120公里处,该地区以开采石油和天然气闻名。

  预计该油田产油量可达3800万至1亿桶石油当量。另外两块在数十年前发现的主要产油田,即Gina Krogh和Edvard Grieg油田,则分别拥有1.98亿和2.83亿桶的可采石油当量。

  报道称,由于Fram油田的发现位置与现有产油区域邻近,因此油田与输油管道、钻探平台以及基础设施的连接很方便。

  Equninor公司的通讯顾问伊克指出,Fram油田的开采无需大量投资,而且油田很快可开始产油。

  据介绍,在2019年,Equninor公司共钻有20多口勘探井,并且每口井中都发现了石油。伊克强调,该公司在2019年发现的石油和天然气都比2018年更多,预计这些储藏将在一到两年内投入使用。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