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首都发现二战时期仓库 藏有弹药百余件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95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乌克兰首都发现二战时期仓库 藏有弹药百余件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2995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乌克兰首都发现二战时期仓库 藏有弹药百余件

2019-11-11 09:51 |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1月10日电 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现了一座仓库,里面藏有百余件二战时期的弹药。

  综合《今日俄罗斯》《消息报》11月10日报道,基辅市长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这一消息,“在基辅市的一座高架桥下惊现危险之物。换管道的工人们发现了一座藏有百余件二战时期弹药的仓库。”

  “我要向救援中心的专家们表示感谢,你们专业而又利落地扫除并运走了这些弹药。为了保证基辅人民的安全,你们进行了极其困难且危险的工作。”

  市长还透露,必须通过爆炸来消除这些弹药的威胁。目前,所有的弹药已被运往靶场并进行了销毁。

  据悉,弹药销毁后,工人们继续进行了更换管道的工作,高架桥的建设仍在进行。市长表示,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证高架桥可以在年底通车。

  此前,11月8日,俄媒曾曝出在列宁格勒州发现了一座二战时期的集中营。2019年俄罗斯对参与二战的几座城市进行了15次勘察,共发现1.4万具士兵遗体,其中包括132具德国士兵的遗体,已移交至德方。此外,还发现了大量的战时弹药及制服零件。弹药全部被销毁,衣物等被送至博物馆收藏。(海外网 李晓航)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