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3.4秒包一个!世上包饺子最快的人竟来自这里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12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每3.4秒包一个!世上包饺子最快的人竟来自这里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12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每3.4秒包一个!世上包饺子最快的人竟来自这里

2019-12-05 08:4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世界上包饺子最快的人来自哪里?据路透社3日报道,波兰的“饺子女王”杰塞克(Beata Jasek)目前保持着一小时内徒手包饺子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能每小时做1066个饺子,相当于每3.4秒完成1个。

  报道称,杰赛克每小时能做1066个饺子,相当于每3.4秒完成1个。据称,这打破了杰赛克自己在2007年的纪录,当时她能每小时包756个饺子。

  据报道,杰赛克介绍说,“面团的种类很重要,饺子馅儿也很重要。如果有人饿了,你必须很快喂饱他们。”

  此外,杰赛克还可以做各种口味的饺子,包括卷心菜和蓝莓味等。

  有报道称,饺子起源于中国,宋代时期开始流传到世界各地,成为各地人们喜爱的美食。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