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航空重开加德满都直飞吉隆坡航线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徐慧 3016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马拉雅航空重开加德满都直飞吉隆坡航线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徐慧 3016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喜马拉雅航空重开加德满都直飞吉隆坡航线

2019-12-11 09:2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12月10日电 (记者 张晨翼)记者10日从喜马拉雅航空公司(简称喜航)获悉,喜航已于9日重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直飞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航线。

  9日21时35分,150名乘客搭乘喜航H9890航班从加德满都起飞,并于10日4时18分顺利抵达吉隆坡。据悉,喜航近期在该航线每周会执飞两趟往返航班。

  喜航于2017年2月首开该条直航航线。但后因不少尼泊尔务工人员在马来西亚的务工签证受阻,所以喜航在2018年11月停飞该航线。

  喜航副总裁维杰说,我们相信本航线的重开可以进一步促进尼泊尔和马来西亚之间贸易、人力资源、旅游业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同时,这也将为“访问尼泊尔2020”愿景提供有力支撑。

  总部在加德满都的喜航是在中国西藏自治区和尼泊尔政府的支持下,由西藏民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尼泊尔雪人环球投资公司重组设立的。喜航也是尼泊尔民航领域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

  喜航今年已开通加德满都至北京、贵阳、长沙、达卡的直飞航线,加上已运营多时的加德满都至多哈、阿布扎比、迪拜等地的航线,一个以加德满都为枢纽,连接中国及南亚、东南亚、中东地区的国际性航空公司初具规模。(完)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