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政府5名部长确诊新冠肺炎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92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布基纳法索政府5名部长确诊新冠肺炎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92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布基纳法索政府5名部长确诊新冠肺炎

2020-03-24 09:3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洛美3月23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商业、工业和手工业部23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部长哈鲁纳·卡博雷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布政府宣布确诊的第5位部长。

  声明说,卡博雷目前情况稳定,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症状,正在家自我隔离。卡博雷通过声明呼吁最近和他有接触的人主动向卫生部门报告,以得到治疗并方便卫生部门采取预防工作。

  此前布基纳法索政府已有4名部长确诊,分别是外交与合作部部长阿尔法·巴里,国民教育、扫盲和民族语言推广部部长斯坦尼斯拉斯·瓦罗,国土管理、权力下放和社会和解部部长西梅翁·萨瓦多戈以及矿业和采石业部部长奥马鲁·伊达尼。

  布基纳法索应对新冠肺炎国家协调员马夏尔·韦德拉奥戈23日宣布,截至当天,布基纳法索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9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