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检方要求判处一美国间谍18年监禁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140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检方要求判处一美国间谍18年监禁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140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俄检方要求判处一美国间谍18年监禁

2020-05-27 09:0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检方5月25日要求法院以“间谍罪”判处美国海军陆战队前士兵保罗·惠兰18年有期徒刑。据报道,法院将于6月15日宣布判决结果。

  惠兰现年50岁,持有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爱尔兰护照。2018年12月28日,他在莫斯科一家酒店被捕,俄罗斯方面称他被“抓了现行”,但他否认相关指控,并称自己被陷害。当时,惠兰与一个熟人见面,对方给他一个U盘。惠兰说,他赴俄罗斯是来参加朋友婚礼的,以为U盘内存储的是假期照片。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则指认U盘内含机密信息。
  根据俄罗斯法律,间谍罪最高可判20年监禁。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