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公布入境免隔离国家和地区名单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徐慧 3170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国政府公布入境免隔离国家和地区名单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徐慧 3170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英国政府公布入境免隔离国家和地区名单

2020-07-06 09:24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7月5日电 英国政府日前公布入境英国可以免除隔离的地区名单,包括59个国家或地区,以及14个英国海外领土。该规定将于7月10日生效。英国居民可以在今年夏天去往包括希腊、西班牙、法国和比利时等国家旅行,回国时不必隔离。

  但是该承诺只是单向的。例如,英国人能飞往新西兰等国家,但需要在抵达新西兰时按当地规定进行隔离。

  除了来自不列颠岛和爱尔兰的游客,北爱尔兰依然保留隔离规定。苏格兰和威尔士尚未决定是否放宽旅行限制,认为更改规则是“混乱的”。

  英国的14天隔离规定在6月初生效,目的是在病例数减少的情况下阻止新冠病毒进入该国。英国至今因新冠病毒累计死亡至少44220人。(白天行)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