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特朗普记者会被打断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198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宫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特朗普记者会被打断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198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白宫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特朗普记者会被打断

2020-08-11 09:2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白宫附近10日傍晚发生枪击事件,正在白宫新闻简报室的总统特朗普一度被特工处人员护送离开。

  特朗普当天傍晚在新闻简报室举行记者会,突然被特工处人员护送离开。几分钟后,特朗普返回新闻简报室继续举行记者会。据他透露,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特工处人员朝一名带有武器的嫌疑人开枪,局面“似乎得到很好控制”。嫌疑人被送往医院,情况未知,没有其他人受伤。

  特工处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枪击事件发生在白宫西侧道路上,执法人员正在现场。

  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胸部中枪。

  目前尚不清楚枪击事件发生的原因。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