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决定自我隔离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26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决定自我隔离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26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决定自我隔离

2020-09-23 09: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22日电(记者李骥志)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的发言人22日宣布,因一名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米歇尔决定进行自我隔离。原定于24日至25日举行的欧盟峰会将因此推迟一周举行。

  这名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说,米歇尔是当天得知其一名安保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米歇尔本人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21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他还是决定按照比利时疫情防控规定,进行自我隔离。

  欧盟领导人特别会议原定于9月24日至25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现已推迟到10月1日至2日。会议将讨论欧盟内部市场、工业政策、数字化转型以及欧盟与土耳其的外交关系等议题。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