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电视画面当真 德国邻居报警闹乌龙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65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误把电视画面当真 德国邻居报警闹乌龙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65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误把电视画面当真 德国邻居报警闹乌龙

2020-11-27 09:26 | 来源: 新华网

  德国西部施韦尔姆镇应急服务部门25日被一名粗心的报警人“忽悠”出警,那名报警人误把邻居家电视播放的壁炉画面看成发生火灾,随后报警。

  德新社25日援引当地消防队的声明报道,施韦尔姆镇消防队当天早上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说她从邻居家窗户看到邻居家着火,冒着火苗,寻求紧急救援。超过40名消防员、警察、医疗人员立即赶赴“事发”地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才发现被“忽悠”了。

  施韦尔姆镇消防局在声明中说,“失火”住宅的电视播放壁炉的画面,让那名女邻居误以为起火。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住户已经“关上了电视”。(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