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或因推迟多花19亿美元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67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京奥运会或因推迟多花19亿美元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267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东京奥运会或因推迟多花19亿美元

2020-12-01 08:58 | 来源: 新华网

  日本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方估算,因新冠疫情推迟一年举办东京奥运会需额外投入大约2000亿日元(约合19亿美元)。

  日本《读卖新闻》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报道,额外支出包括支付雇员的薪资和设立退票系统的资金投入,不包括防控疫情的支出。东京奥组委将与东京都政府和日本中央政府讨论,于12月确定额外支出的具体数额。

  东京奥组委一名发言人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东京奥组委正在核定推迟举办奥运会带来的额外支出数额。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奥组委27日宣布,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测试赛将在2021年3月重启。(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