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国际体育界称赞中国“冬奥之诺”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3304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球连线》国际体育界称赞中国“冬奥之诺”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3304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全球连线》国际体育界称赞中国“冬奥之诺”

2021-01-23 20:44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image.png

点击观看视频

  尽管面临新冠疫情挑战,中国仍在坚实履行冬奥承诺。12座冬奥竞赛场馆克服重重困难于2020年底完工,各项冬奥筹办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克服各种困难,做到了工作不断、力度不减。

  由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乃至世界体坛在这一年里遭遇的最大挑战之一。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扎实筹办,则给世界体育注入了“确定性”的信心。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班卡、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部前总监安东尼·埃德加等人向北京冬奥筹办投出“信任票”。他们都认为,对北京冬奥会的信心很多源于中国的承诺和为兑现承诺做出的巨大努力。

  记者:姬烨 马向菲

  编辑:高尚 季嘉东 王晖

  签发:曹剑杰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