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住院人数超过11万 多地医疗资源告罄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305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住院人数超过11万 多地医疗资源告罄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305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美国住院人数超过11万 多地医疗资源告罄

2021-01-25 14:04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4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500万大关,累计住院人数超过11万。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美国多地医疗资源告罄,尤其是位于南部和西部疫情严重地区的医疗设施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日报道,全美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达到了113600人,其中超过8万名患者分布在美国西部和南部。得克萨斯州最近几天平均每天有2万例新增病例,住院人数超过1.3万。在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加利佛尼亚州洛杉矶县,住院人数超过6800人,其中有24%在重症监护病房。 

  美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称,美联社对联邦医院数据的分析显示,自去年11月以来,在美国所有医院中,医疗资源接近临界点的医院所占比例翻了一番。现在,美国很多地区的重症监护病房已经满员,而这些地区涵盖了超过40%的美国人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