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落架不正常 美国副总统首次出访专机折返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389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起落架不正常 美国副总统首次出访专机折返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389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起落架不正常 美国副总统首次出访专机折返

2021-06-08 09:23 | 来源: 新华网

  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6日启程前往危地马拉,展开她就任后首次出访。她所乘专机起飞后不久因起落架不正常折返。

  美联社报道,哈里斯乘坐的飞机起飞后大约30分钟返回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飞机安全着陆,哈里斯下飞机时竖起拇指。“我没事,”哈里斯告诉记者,“我们都祈祷了一会儿,但我们很好。”

  哈里斯的发言人西蒙妮·桑德斯说,机组人员发现飞机起落架没有正常收起,可能会导致更多机械故障。虽然没有“直接安全问题”,出于谨慎,他们还是返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

  一名随机记者说,起落架在飞机起飞时发出“不寻常噪音”,但降落时“完全正常”。

  哈里斯随后换乘另一架飞机,当天晚些时候抵达危地马拉。这是哈里斯1月上任以来首次出国访问。除危地马拉,哈里斯定于8日飞往墨西哥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问。(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