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安全和情报部门捣毁一恐怖团伙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417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朗安全和情报部门捣毁一恐怖团伙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韩方宇 3417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伊朗安全和情报部门捣毁一恐怖团伙

2021-07-27 15:3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7月26日电(记者王守宝 高文成)伊朗南部法尔斯省司法部门负责人卡兹姆·穆萨维26日表示,伊朗安全和情报部门近日捣毁一个恐怖团伙并逮捕36名相关人员。

  据穆萨维介绍,被逮捕的36人中,11人来自法尔斯省,其余25人来自伊朗东部和西部的一些省份。伊朗安全和情报部门在针对该团伙的联合行动中还缴获大量武器和弹药。

  穆萨维说,该恐怖团伙与宣扬极端思想的“塔克菲里派”有关。在一个欧洲国家和一个中东地区国家情报部门的支持下,该团伙计划在伊朗几个省份同时开展恐怖活动。此外,他们还在网上发布试图制造恐怖活动的视频。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