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出石油成分 军方燃料设施牵涉其中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90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出石油成分 军方燃料设施牵涉其中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90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美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出石油成分 军方燃料设施牵涉其中

2021-12-07 13:25 | 来源: 央视网

  海外网12月7日电 近日,美国夏威夷州珍珠港地区的饮用水中检测出石油成分,海军人员也报告称饮用水中有燃料气味。对此,夏威夷州州长敦促美国海军暂停对当地一个二战时期建设的燃料设施进行作业。

  据福克斯新闻12月6日报道,12月5日,美国夏威夷州州长伊格与部分国会议员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军事基地的饮用水测试结果表明,海军并未有效地运营二战时期的设施,没能保护夏威夷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呼吁海军在应对和解决这场危机的同时,立即暂停对红山燃料储存设施的运营工作。据悉,红山燃料储存设施由20个地下油罐组成,可容纳多达2.5亿加仑(约9.5亿升)的燃料。该设施于1940年开始建设。

  在近1000户当地军人家庭抱怨饮用水“闻起来像燃料”并导致有家人身体不适后,美国海军上周对相关供水系统进行了测试,一项测试结果确认存在石油蒸汽。在海军报告发现石油后,檀香山供水委员会关闭了其在瓦胡岛的最大水库。(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来源:央视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