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3岁至5岁儿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90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利3岁至5岁儿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90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智利3岁至5岁儿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2021-12-07 15:59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6日,智利3岁至5岁儿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预计接种人数将近70万人。

  智利总统皮涅拉当天来到了智利首批该年龄段儿童的疫苗接种现场,并发表讲话称,智利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让该国更多儿童和更多家庭得到了安全保障。

  今年9月27日,智利6岁至11岁儿童开始接种科兴新冠疫苗。11月25日,智利公共卫生研究所批准为该国3岁至5岁儿童接种科兴新冠疫苗。

  目前,智利已有超过1422万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约占设定接种目标人数的93%。

总台记者:孙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